我肚子裡的BABY一天天著長大了
現在大約七周  是個將近三公分的胚胎
大約在三周 應該可以聽到心跳ㄌ
三個星期都在進行打針吃藥安胎
其實心裡壓力很大
身體的不適感越來越嚴重
我想公司的同事應該已經有人開始懷疑了ㄅ
我知道懷孕是件喜事
但是因為我的狀況不穩
為了不必要的困擾
我只好乖乖的遵守三個月不能說的習俗
但是這種感覺真的很辛苦

每天 除了睡覺時間外
我無時無刻都覺得噁心想吐
有時甚至上班上到一半
忍不住衝到洗手間狂吐
還要擔心被同事發現
不知道要如何解釋

真的很謝謝
繡萍和慧文
因為妳們的關心
讓我的壓力減輕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