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on&monica的寶貝女兒miya 滿月了

原本monica預產期跟剛好差一個月

沒想到我提早一星期而monica延後一星期

所以妮妮跟miya就差將近一個半月了

跟johnson認識也好多年

其實我們是網路上認識的ㄟ

我還記得是一個叫love match的交友網站

當時johnson還在加拿大

從來沒有想過有機會見面

你居然回台灣了

我們約在你家外面的餐廳 也是我很愛的一家 Dan Ryan"s

我不記得第一句話我們說了什麼  也不記得我們吃飯了ㄇ 喝茶了ㄇ

我只記得後來認識了Monica 也參加了你們的婚禮

後來你又回加拿大定居了

我們總是透過msn了解彼此的生活

你就像哥哥一樣的對待著我

我也一直把你當成哥哥一樣

很開心的 你們也有一個寶貝女兒了

她有一個很日系可愛的英文名字

MIYA

MIYA歡迎妳

妳很幸福喔 有疼愛妳的爸爸跟媽媽

以後不能跟MAMMY搶Hello Kitty喔

miya.jpg  

可愛的MIYA 眼睛水汪汪 還有兩個酒窩喔

 

miya cake.jpg ˋ

MIYA的彌月蛋糕(MIYA的媽媽是個KITTY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