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第一次出國是專科時期 印尼

第二次出國是專科的畢業旅行 美國

出了社會

我的目標是至少一年出國一次

常常因為出國的事情被我媽念了一堆

要我好好存錢 不要老是把錢拿去玩

還好我以前都沒聽媽媽的話

女孩們應該要趁年輕好好的出去看看

一但結了婚 有了孩子 總是綁手綁腳的

這一次

我等了好久好久

終於可以出去走走看看了

很開心今年公司營運狀況不錯

不但員工旅遊照常進行補助金額也小小增加一些 真開心!!

我選了大阪京都五日遊

這次要好好的為妮妮買一些新衣服

去大版吃好吃的

去京都看好美的

先來介紹這些天 我吃了啥麼

第一天晚上就開始自由行了

當然大家都衝到道頓崛

第一次到大阪的我 當然要照著旅遊書

試試人氣第一的種種美食

首先是金龍拉麵

真的還蠻美味的

好想再來一碗

3.jpg 

還吃了章魚燒(在台灣 我從來不吃的)

4.jpg 

今天五點多在公司集合  所以大家都有點睡眠不足

但是還是要逛到打烊才甘心回飯店

還找了一家小店坐坐

5.jpg 

接下來的幾天 我又吃了什麼

1.jpg 

到大阪 當然不能錯過螃蟹道樂  真滿足

還有可口的豬排

2.jpg 

再來當然不能錯過大阪燒

7.jpg 

還有我最愛的冰品

6.jpg 

因為回國我就要開始節食了

所以能吃就吃吧

以上屬於自費行程

團體餐食的部分我就不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