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心想到日本幫妮妮大買特買

所以台灣百貨公司的換季折扣我都忍住衝動不幫妮妮購買新衣物

但這次去日本的時間不對

所有店家幾乎都新上秋冬新品

所以都是"原價"

我實在是下不了手阿

但最後一天

我還是失心瘋了

明明知道GAP在美國是很便宜的

日本卻相差甚多

但我又沒要去美國

所以眼睛閉上

就買了

(綠色外套是斑尼頓的 拍謝ㄟ 是兩歲才能穿)

1.jpg 

 

2.jpg 

幫妮妮買了兩雙護膝襪

爬行才不會痛痛

粉紅色的愛迪達 也是兩歲才能穿

是大頭在沖繩想買給寶貝女兒的

但是尺寸不合(我說大頭ㄚ 多多關心一下女兒ㄟ)

所以被同事買下來當妮妮的見面禮

3.jpg 

這次實在買得不夠多

只好回台灣繼續補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