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半天的自由時間

下午二點就要集合了

所以我們不打算到遠的地方,只留在飯店附近晃

還是有很多商場可以消磨時間(是時間根本不夠我逛街

沒吃過大阪燒的我,在台灣一點也沒興趣

但來了大阪,怎能錯過呢

所以中午就選了這間有名的大阪燒名店

菜單一堆圖文字,還好有小汪和慧文

不必擔心點錯餐

IMG_4544.jpg 

等待中,當然不能忘了拍照留念

IMG_4549.jpg

服務生會來為我們準備,我們不必動手唷 

IMG_4560.jpg 

老實說,還真的有點鹹

IMG_4564.jpg 

阪燒試過一次就好了

不是我喜歡ㄉ食物

吃飽了之後 離集合的時間剩沒多久了

到其他樓層走一走

很妙的樓層

賣的通通是甜食

連不愛吃甜食的我

此時此刻絕對不能對不起我另一個胃

我的另一個胃正在呼喚著我

IMG_4569.jpg 

IMG_4567.jpg 

大阪之旅就要落幕了

拖著沉重的步伐

回到飯店集合前往最後一個點

很重要的OUTLET

可惜竟然塞車

我們的血拼時間所剩不多了

我失心瘋的狂買GAP跟班尼頓

再見了

我無法去的兒童百貨

再見了

好吃好買的大阪

再見了

我親愛的日本國

IMG_457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