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懷妮妮的時候

SP沙子就曾經問我是否有興趣上媽咪窩雜誌

可是當時我覺得懷孕ㄉ自己

又胖又醜還有一頭亂髮

所以沒有答應

老實說現在想想有點可惜

其實可以做個紀念

等妮妮生下來之後

更希望她可以有機會上上雜誌

留個紀念

在妮妮四個月時

上了小小的單元

拍照的時候妮妮四個月

出刊的時候妮妮六個月了

妮妮是在2009.9月刊喔

哈哈

_MG_8213_nEO_IMG.jpg 

那時候的她

最愛吃小手

_MG_8226_nEO_IMG.jpg 

一開始我以為只是拍BABY

沒想到還要提供一些問題

還有模擬情境

_MG_8249_nEO_IMG.jpg

這張相片是在介紹一瓶乾濕兩用的清潔乳液

當天我才第一次開封(SORRY 我推薦的很心虛)

_MG_8259_nEO_IMG.jpg 

這張是防水MP3音響

裡面我放了很多英文兒歌

可以走到哪拿到哪

還可以聽廣播

(妮妮很少在家洗澡  所以沒有她的浴盆)

還要刻意幫她脫光光

拍照忙得我一身汗

比上班還累

_MG_8272_nEO_IMG.jpg 

假裝逗她笑

_MG_8288_nEO_IMG.jpg 

爸爸假裝跟她玩

小妮妮竟然打噴嚏了  哈

難得的全家福

_MG_8286_nEO_IMG.jpg  

訪問內容有網路版

http://www.babyhome.com.tw/info/c1.php?catid=2&subid=2&cid=1906

妮妮媽咪實在太肥了

還有這篇文章拖真久

NINI都七個月又兩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