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是YUAN的大喜之日 一群人浩浩蕩蕩到台中為她祝福

這一天

也是妮妮除了烏來外婆跟彰化阿祖家外

第一次在外面過夜

本來想提早觀禮的

可是妮妮突然被我傳染感冒

結果出門前吐了一大口奶

我忙著善後又趕著帶她看醫生

結果重頭戲錯過了 嗚嗚 可惜啊

YUAN 一定要幸福喔~

2.jpg 

美麗的宴會廳

真的很歐式風格

餐食也很不賴

nEO_IMG__MG_8823.jpg 

NINI一直吵不坐推車

瞧她

很認真的望著台上的新人

nEO_IMG_2.jpg 

因為NINI實在太不安份了

我跟VIC兩個人只好輪流抱她在外面晃

終於等到她睡著

nEO_IMG__MG_8821.jpg 

OH YA 可以好好吃頓飯了

可惜好景不常

二十分後大小姐就醒了,,,,,,,

 

這次本來要住台中亞緻

趁著旅展買了套票

但卻因為太晚而訂不到房間

所以改住離逢甲夜市很近的文華道會館

(但我卻沒機會逛 又是因為大小姐妮妮)

hotel.jpg

一到時間馬上帶妮妮CHECK IN

她終於可以爬一爬了

nEO_IMG_3.jpg 

但是爬來爬去

還是爬不出這張床

可憐的妮妮

4.jpg 

 nEO_IMG_1.jpg

一個很無趣的台中夜晚

NINI十點睡

爸爸十一點睡

而我十二點睡

真的很浪費熱鬧的台中逢甲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