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sih you a merry christams......

聖誕節;一定聚餐和交換禮物的!!

好懷念專科時期;每到聖誕節我們一定會聚餐和交換禮物的

真的好懷念從前的時光~

聖誕夜的這一天

我和SP的同伴們,大家一起交換禮物吧~

選在公司附近評價極高的義大利麵餐廳"威尼斯"

已經在前一天點餐的我們,還是足足等了三十分鐘才上菜

IMG_0441.JPG 

一人準備一份禮物,市價200元以內

我抽到了KEY的衣服,我忘了拍照

IMG_0444.JPG 

奶油蔬菜濃湯。。好喝

IMG_0443.JPG 

我點的"蕃茄肉醬香腸焗烤麵"。好香~

IMG_0446.JPG 

時間不多...狼吞虎嚥...太不悠閒了

我可愛的同事們;謝謝你們的陪伴

讓我的聖誕節充滿溫馨

IMG_0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