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騎車上班途中,都會經過這間~馬克的家

一直以為是有別於一般傳統早餐店的早餐

在某個週末,我帶著妮妮

心裡想著將要享受一頓完全的早餐~

一踏入店,一位媽媽熱情的招呼我~

用一個像体重機的機器,幫我量了很多我所不知道的"數值"

當然~本人我是"肥胖"型

IMG_5392.JPG 

簡介寫的可真不錯,但我已經發現店裡充滿各式各樣"賀寶芙"的產品

shit!! 我被騙了

算了,花150元体驗一下

第一小杯:天然蘆薈汁~ 淡淡的蘆薈香

"據說"可調節腸胃功能

IMG_5391.JPG 

第二杯:草木活力飲~就是代餐奶昔啦

但她有加入一些蔬果,味道還可以

IMG_5395.JPG 

我也讓妮妮沾了一些~但不敢給她太多

IMG_5405.JPG 

IMG_5412.JPG 

甜甜的~小妮妮喜歡!!

第三杯:瓜拉納豆茶~可提振精神

IMG_5396.JPG 

一次三杯,實在太飽了

最後;我利用小孩在吵鬧.....

順利的離開了~

我個人不反對直銷;但我討厭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銷售行為

最近出現一堆"朝食的部屋"其實也是賀寶芙下的產物

真是~換湯不換藥

但也或許為他們再創業績高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