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IS THIS??

P1070600.JPG  

今天回去台大醫院找我的醫生!!!

蘇醫生幫我算了預產期是101.1.20這下可能會遇到過年期間
突然間我又希望自己可以提早一星期生產 以免遇到蘇醫生部在台北 嗚嗚
現在是第九週 不知道這種反胃噁吐的日子還得過多久 懷孕真的好辛苦 嗚嗚
今天寶寶有心跳了喔

五周.JPG  

雖然不是第一次懷孕,但是看到寶寶像落花生!!!而且已經開始乳動 好奇妙喔~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雖然希望這個是個BOY 不過真的健康最重要 其他的就看緣分了

加油了 我和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