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妮妮好像變聰明了

把她放在嬰兒床沒多久,就會開始哎哎叫

睡覺的姿勢也變了,好像小大人

每天都要幫她捲被子

IMG_3962.JPG 

因為爸爸感冒,所以妮妮我被傳染了...我也感冒了

IMG_3967.JPG 

媽媽為了餵我吃藥,簡直是傷透腦筋;滴管、針筒樣樣來....

妮妮我心情不好,就會猛抓我的小臉蛋

爸爸只好幫我剪指甲.....萬萬沒想到會.....

IMG_3986.JPG 

啊~好痛!!妮妮我流血了!!

血不斷的流,媽咪還叫爸爸拍照!!而爸爸只擔心我碰到床單!!

爸爸還說;就當妮妮我去捐血...

各位小朋友,你們的爸爸媽媽會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