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One小小的咖啡廳,假日顯得有點擁擠.....

旅遊展買的住宿券,有附二組下午茶茶券

入房後,休息片刻我們一家三口就下樓享用了

因為環境不是很舒服,我也沒有心情慢慢的看書品嘗美味 

我和vice速度非常快的享用完畢

 趁著天還沒黑,準備去勤美天地~誠品綠園道走走

很多家長都帶小朋友來這裡走走,還有很多狗兒也出來散步了

 

有一大片草地,小朋友可以在這裡放風箏,丟丟球

 

P1020838.JPG

 妮妮:來!跟我一起做運動~

P1020837.JPG

   P1020848.JPG

 *有名的black as chocolate, 新推出夏日飲品

(可惜我好飽,實在喝不下了)

 正進行的”幾米城市地圖”

很多人都搶著和作品拍照,我們也順便一下嘍~

P1020861.JPG

 我不是幾米迷,實在不了解人物角色

*藍色大木馬

   

 

這應該是向左走,向右走!!

  

 

旋轉木馬~

 

還順道晃晃創意市集...(非常弱的攤位,沒有什麼好拍的)

晚上帶著妮妮到人多到爆的一中街夜市

完全沒有辦法好好的逛(這是有小孩的缺點之一)

P1020908.JPG 

晚安了~台中

短暫輕鬆之旅在這美麗的夜景中畫下句點

下次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ystal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